陳智榮牧師 (前任牧者)的話

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及朋友們,平安:

感謝神!讓我能藉著教會的網頁來問候您!

協和基督路德教會是永生上帝的家。在這個大家庭裡,我們學習上帝的話語、操練聖經的教導、在主裡彼此關懷、一起經歷生命的改變。因著神的大能,我們看到身體軟弱的人蒙神醫治、心靈憂傷的人蒙神安慰、被罪轄制的人在主裡得著自由。耶穌基督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頭,帶領我們經歷三一真神的同在。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大功,我們成了上帝的兒女,既蒙恩又蒙福。

親愛的朋友,上帝救恩的福氣,不單是為我們預備,也是為世上所有的人預備的。因此,致力於耶穌基督的大使命:「傳福音、救靈魂、使萬人得救,使人做耶穌基督的門徒」就是協和基督路德教會唯一的目標。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,進天堂的門是窄的,需要努力進入;這是指信主的人要一生不偏左不偏右,走在信仰的道路上是不容易的。但是感謝神!耶穌明白地告訴我們:「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(約翰福音16:33)所以,讓我們一起結伴同行,在得勝君王耶穌基督的帶領下,彼此相顧、激發愛心、勉勵行善、彼此教導、互相勸勉,一同向神獻上感恩和讚美、一同在信仰的道路上成長、成熟。

再次感謝神使用這個平台,讓我們有機會認識您。歡迎來參加我們的崇拜,與我們一起經歷神!

耶穌愛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