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通知

隨著加州政府6月15日公共場所聚集解禁令生效,協和教會中文堂於7月開始恢復大堂主日崇拜。七月和八月的邀請講員將由余凱昌牧師擔任。首個崇拜日7月4日,時間10:30開始。余凱昌牧師簡介如下:

余凱昌牧師 (Rev. Hoi James Yue) 來自香港,1990年信主,1997-2004曾在南太平洋Vanuatu傳教,現任El Monte 基督教路德會愛滿地教會華語堂牧師;太太Jenny Phuah (潘桃葉),余牧師夫婦有四個孩子。




06/23/2021


有鑑於示威遊行和國定假日的聚集,使得新冠肺炎疫情回升。華語部牧師與主任牧師討論過後,英語部不會暫停,會繼續在教堂裡崇拜,雖然華語部原本定於本週,7/12/2020在教堂恢復主日崇拜,現在也暫時取消,繼續原來的網路崇拜形式,直到疫情降溫為止。

07/10/2020


經同工會與牧師共同討論決議,協和教會中文堂決定初步定於7月12日恢復教會的現場敬拜。期間會根據防疫要求做消毒,潔淨和Social Distancing的安排,請會員以及親朋好友根據自身條件和情況決定是否參加現場崇拜。主日崇拜的時間定於10:30分。之前的早禱會,之後的午餐和主日學都暫不恢復。 除現場講道,我們也將提供網路視頻直播。每週五查經將於6月12日晚上8點開始,為時一小時,內容為保羅書信。方式將用Zoom軟件遠程會議的形式。視頻直播和Zoom的鏈接屆時將公佈於網站的通知欄。

為支持教會的正常運轉,請弟兄姐妹們繼續用郵寄支票的方式擺上你的奉獻。

支票檯頭: CLC-MM
收件地址如下:
Attn: Church MM
13633 183rd St
Cerritos, CA 90703

願神祝福你和你的家庭,讓我們早日擺脫一切困境!一切榮耀歸於主。

中文堂同工會
06/01/20


Dear Concordia MM members and friends: If you are willing to give offerings before the church is reopened, please mail offering checks payable to CLC-MM to the church office:

Attn: Church MM
13633 183rd St
Cerritos, CA 90703

協和會員會友平安, 您如有心在教會重新開始聚會前奉獻,請將支票(檯頭CLC-MM) 寄到教會辦公室

Attn: Church MM
13633 183rd St
Cerritos, CA 90703

感謝您的愛心與奉獻


協和教會中文堂為了因應COVID-19新冠病毒並盡上Social Distancing的社會責任,決定暫停主日在教堂的崇拜、主日學和主日愛餐。目前,主日崇拜以網路視頻的方式進行,雖然暫定5月24日重新恢復在教會主日崇拜,我們也會在5月17日,視當時的狀況,審慎評估後做最後的決定。請及時關注教會網站通知及主日講道的視頻。

目前教會的嗎哪靈糧同心禱告每日更新,主日講道則於每主日上午更新,歡迎您一起進入這個屬靈的園地。

願神祝福您!

協和基督路德教會中文堂同工會
2020年4月20日